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【一药】梦
“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,不对,好像是一个人。”
合战场上,药研和一振溯行军的短刀围坐在火堆边上,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,药研随队伍出阵侦查的时候,不知道被什么人偷袭,然后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,只能说也许是陌生的地方,因为除了知道自己被袭击,之前的事全都记不清楚了,确切地说是之前的伙伴,全部都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。
记得刚刚睁开眼睛的时候,就发现这个鱼骨形状衔着短刀的生物不安地游动,看到药研醒过来之后马上做出想逃跑的架势,但是药研一句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躲起来?”让短刀愣住了,原来不是来打自己的,短刀不会说话,它只能在沙土上写下点什么,比如说介绍自己是溯行军的短刀,然后它很冷。
换作是平常,药研哪次不是在队伍中冲到最前面见敌人就砍,现在他的记忆中存在什么人变得模糊,现在才可以和短刀心平气和地谈话。
短刀说冷,药研也这么觉得,于是从随身携带地小包中翻出一盒火柴,捡了些木头生了一堆火,感觉好多了。
药研和短刀聊天,虽然一直是药研单方面说话,短刀一直摇尾巴,两个刃都看着火堆。
“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,不对,好像是一个人。”说到这里,药研感觉心里莫名地产生一种温暖,但是却因为记不起来而悲伤。
火焰不安分地晃动着。
“我不记得他的样子,也不记得他的名字,但是印象里有他的地方,我从未感受到痛苦。”
“我出阵回来好像是他在等我,我手入的时候好像也是他在帮我。”
“很温柔很温柔的人,他到底是谁?可恶,记不起来。”
“……”短刀甩了甩尾巴,虽然没有接腔的意思,但是表明他在听药研说的话。
“除了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,关于他的相貌也好名字也好,都很模糊。”
药研说着,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,说不清楚的感受似乎想找一个发泄的出口,不像是痛苦,反倒像是一种忘记这么一个人的遗憾。
“我为什么会忘了他,明明应该牢牢记住的,对我而言那么重要的人。”
药研的脸埋在双腿之间,掩藏压抑不住的泪水。
短刀只是在地上写了:确实不应该忘记。但似乎是欲言又止。
“我该怎么办?”药研很迷茫,他现在连身处何处都不知道,更别谈回去的路了。如果这样一直被困着,那记忆里那个温柔的人,会来找他吗?
等等看,相信他。短刀在地上写道。
药研抬头看着短刀,“你真的这么认为?”
短刀晃动身体,示意肯定。
药研也不哭了,两个刃一时无话,他不记得怎么到这个像森林的地方,这里有些暗,有些潮湿,所以火焰烧得很勉强。
不知道时间过去多久,后来听到有人的声音,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,药研有些纠结,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可以帮助他的人。
最后试着呐喊,好像并没有传到对方耳中,没有应答。
一个人向这边走来,从看不清到近在咫尺,药研想说的帮帮忙硬是没有说出口,虽然还是不敢确定对方的名字,但是他却和记忆中带给他温暖印象的身影可以重合。
“那个……”几步之遥,却传达不到声音,问一下他是谁都做不到。药研看着那人从眼前走过,很淡然的离开。
药研想追上去,但是又似乎存在什么屏障一样,将他圈定在这里。突然本来远去的那人回头看向这里,那眼神像是在看他,又不太像。
“怎么会这样?”药研询问短刀。
“不清楚,我也离开不了。”短刀在地上歪歪斜斜地写着,似乎想起什么一样,停顿片刻之后继续写到,“我们,是不是已经死掉了。”
药研显然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,不想这样寂寞着是一个方面,更多的是想找回记忆,想问一下,那个人究竟是什么。
短刀没有药研那么慌乱,当初他来这里的时候,很寂寞,很想念伙伴。
“回不去的话……”药研跪在地上,陷入迷茫,然而有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。
“如果我再死一次,会离开这里吗?”
短刀没有试过,他根本做不到。
“试一下。”药研站起来,抽出腰间的本体。
突然间,听见有人在呼唤他,眼前的景象逐渐模糊不清,再次睁眼,发现是自己的房间,而一期哥,正抱着他。
“一期哥。”
“睡糊涂了吗?药研。”
一期哥的神色很紧张。药研再一看自己,发现手上正拿着自己的本体短刀。
“啊。”药研小小地惊叹了一下,自己这是在做什么?
“听到你房间有动静我来看看,看到你拿着刀不知道要干什么。”一期当时进来的时候,吓了一跳。
“对不起,一期哥,让你担心了。”药研收好本体,一期让药研钻回被子里,顺带着自己也钻进去。
“今天我陪着你,在我怀里做个好梦,药研。”
“嗯……”
药研的声音有些含糊,他安心下来,继续睡觉,比起一个人睡,和一期哥一起的话,那种温柔,更容易让他睡着。
梦醒了,远离了孤独的痛苦,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取名无能~还是短篇顺手虽然依旧不咋地~和基友玩这个,然后就写lala~是一药,虽然感觉是个亲情画面TAT功力不够~暗搓搓地还测了堀兼和后物,慢慢来~如果可以的话,请多支持EKE~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