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零的相溶4

①之前的标题,就不改了吧,雨歇后续
②两个原创角色搞事情,应该比雨歇稍微长一点……吧。不确定啊~
③只是想看看男主能不能和药研凑一块儿
④小学生文笔,有occ请多包涵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

以下正文

“果然在这里,你在干什么?”对于伊织突然出现,长谷部吓了一跳。
伊织在本丸找遍了,除了自己的房间,别的地方都去过,在进房间之前伊织心里大概有数了。
“你是什么人?主人呢?”长谷部看伊织的眼神极其警惕,伊织觉得挺好笑的,长谷部的语气就像他是非法入侵者一样。
本质上说,是这样没错。
“那人是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忠心成这样?”
“为一个主人效忠,仅此而已。”
“是是是。告诉你吧,那人死了,我是继任的。”
虽然说长谷部已经感觉到事情不对劲,但是真正确认到主人已死的时候,还是很震惊。难道说主人的死和眼前这个人有关?
“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什么都没干。”察觉到长谷部的眼神,伊织连忙解释,但是他还不至于傻到把弦也杀人的事儿抖出来,“诶,你不是要自杀去吧。”
见长谷部没说话,伊织觉得八成是有这打算,“你是不是要跳刀解池?”
这话说的,弄得很想让我跳似的。长谷部的心情很复杂。
“如果是主命的话……”
“那好说,前任死了没给你一起去死的命令,所以安心地活着吧。”
真的可以吗?自己理应追随主人才是。
“想什么呢?对了,你在我这里找什么?”
伊织提醒之后长谷部才想起来,自己确实是想找东西,只是还没有找到伊织就来了。
“没什么……”
“不告诉我吗?无妨,反正就这么大的屋子也没什么重要东西。没事你就先回去吧,对了。”伊织摸出笔和白纸,“贴个封条在刀解的那屋子门上,想不开的来找我。”虽然不会耐心的开导,但是如果可以好好地切磋几下,估计也觉得酣畅吧。
送走了长谷部,伊织觉得累就地躺下了。
好困,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生病之后精神状态一直不好。
他想起弦也,很奇怪,现在居然觉得悲伤没有那么浓烈,总是感觉弦也在自己身边一样。
“搞什么啊……”伊织苦笑,发现现在居然连弦也的样子都有些模糊了。
药研进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饭的时间,而伊织睡得很香,估计是没有吃晚饭,确实不想管他,药研来只是想问他晚上还去不去合战场。
“这是主上的房间吧……”
“好想看看主上~”
“好,好紧张……”
听到门外传来声音,药研知道是哪些人来了。
乱和前田正趴在门上小心听动静,五虎退站在两人后面,药研走过去拉开门的时候,三个人没有预料到开门的是药研。
“诶~药研好狡猾,自己悄悄见了主上还帮着一期哥不让我们去~”乱嘟嘴,有些不满。
“他在睡觉,最好不要打扰。”药研看着自己的兄弟们,无奈地叹息,估计是一期哥领着鲶尾哥和骨喰哥去联队战了,这帮孩子一下不被管着就乱跑。
“呜……但是一期哥回来的话,就不让我们……”五虎退一幅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“一期哥也是为你们着想。”
“药研哥,就让我们看看吧,哪怕说不上话,看看样子也可以。”前田帮腔,显然药研是拦不住了。
“有什么关系嘛,药研~反正有你在。”乱不管那么多了,推开拦在门口的药研,小声说句我进来了,前田和五虎退跟着后面,三个孩子围在伊织旁边。
伊织睡得好好的,突然感觉肚子上跳上来一个东西,这一下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要被从喉咙里压出来。
“啊!小老虎!”
五虎退抱着的小虎突然跳出来,正好跳到伊织的肚子上,伊织就这么被叫醒了。
“嗯……”睁开眼看到围在他身边的短刀们,不免有些惊讶,然后再看看身上趴着的小老虎。
脑袋在几秒钟的当机之后,才反应过来,而在他面无表情沉默的时候,三个新来的短刀一脸不知所措,而药研则是保持万分警惕,如果这家伙生气威胁到自己的兄弟们的话……
“哦……我有印象,五虎退,乱,前田。”
伊织倒是淡然得很,他坐起来的时候小老虎也很乖地自己跑下来,回到五虎退身边,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“没有啦,只是想看看主上而已哦~”
如果不是提前了解过刀帐,还真容易被乱的外表和声音骗到,问一句乱是不是女孩子的话,就显得外行了。
“嗯,其实等我睡醒了也会去找你们的。不是还有其他的短刀吗?一起组一个队伍,明天去合战场锻炼。”
“一定不辜负主上的期望。”
“好的哦~”
“主,主公大人,如果我表现的好得话,请摸摸我的头。”
好可爱,这一个两个的。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药研虽然没有吭声,但是心情不错。伊织确实和前主不一样,至少没有因为一点点的错误而惩罚他们,前任在的时候,自己的兄弟们都不敢这样撒娇,每天过得战战兢兢,稍有一点不合心意就是一顿暴打。
“时间不早了,你们去休息吧。”而伊织站起来,从包里拿出钱包放进上衣口袋,“你要出去?”
伊织看了一眼药研,“去买晚饭,怎么?要跟着?”
药研想说什么,可是乱抢先开口。
“诶~主上我要去啦!”
伊织蹲下来,把钱包亮个他们看,里面就几个硬币,“对不起啊,主上现在没有钱给你们买一些好吃的好玩的,都先去休息吧,如果饿了麻烦烛台切先生做一下,我只是去买袋泡面,一下就回来。”
药研突然走上前,夺过伊织的钱包,“去楼下,我给你做。”
伊织意外得很,他想不到药研会这样说。
药研先招呼兄弟们睡觉去,然后跑到厨房,晚上烛台切为了迎接短刀们摘了些新鲜菜,现在还剩了一些,刚好做一餐足够了。
“药研,挺能干嘛。”
“没什么,好歹有这么多兄弟也要照顾。”
很快饭蒸好了,加上配菜,看上去很美味。
“我开动了。”伊织很饿的样子,吃了两大碗,菜也一扫而空。
药研坐在他对面,看着伊织默不作声。其实药研一直在想,自己为什么对审神者如此抗拒,主要就是恨审神者的暴力伤害了兄弟们,但是伊织并没有这样做,如果这样简简单单地就把伊织划为和前任一样,是不是太武断了?
不知为什么,药研看伊织的样子,有些觉得对不起他,晚上的那么丰盛,没有人去
叫伊织一下,也不知道伊织是真的睡着还是别的原因,他没有来扫他们的兴。
“嗯,好吃。”伊织放下筷子,药研的思绪被打断,他打算把碗筷收去洗了,“别忙了药研,你也去睡吧,碗我洗就行。”
伊织把碗筷熟练地摞好,放在洗碗池里面。
“你会做事?”
“我看上去像不会做事的样子吗?”
哪里像了?一身痞子气。
“我好歹也是照顾过人的。”伊织提起来,心情就有些低落。
伊织收拾完转身看药研还在哪里,“怎么了,休息去吧,明天还要单独带你去练级。”
药研纠结了一下,像是下定决心一样,“明天早上给你送吃的来,我去睡了,晚安,大将。”
药研说完就跑了,伊织缓过神的时候,感觉暖暖的,“晚安,药研。”
走回房间的时候,一瞬间的恍惚让他腿上一软。
“帮我,伊织。”模糊之间听到有人这么说,那声音像自己又不像自己,伊织抬头,却看不见其他人。
“什么……”

呼~久违的更新!好多事情好多事情一直抽不开时间写TAT,然后EKE想着这次就感情线快一点剧情线慢一点~伊织儿砸日常精分快上线啦~如果可以的话,请多支持EKE~蟹蟹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