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零的相溶3

①之前的标题,就不改了吧,雨歇后续
②两个原创角色搞事情,应该比雨歇稍微长一点……吧。不确定啊~
③只是想看看男主能不能和药研凑一块儿
④小学生文笔,有occ请多包涵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

“是的。”虽然不愿意回忆起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前任刀位不足又不愿意扩建,所以池田屋通过之后,许多短刀就被折断了,而药研之所以留下来,是因为他懂得医术,可以帮大家手入。
看药研的表情就知道,肯定有段痛苦的回忆,“你现在觉得难受就别说了,我们不是要去合战场吗?我想那里应该可以找到一些短刀。”
至于刀位的事情,哥哥可以解决。
这话奏效,药研也不跟着他了,立马去做出阵准备。
“下午一点来找我听到没?”伊织赶忙喊了一句,免得那孩子十分钟就跑过来然后伊织饭都没吃。
看药研走了,伊织才清理房间里的东西,把自己需要的拿出来,还有前任留下的东西,能用的有意义的拿着,没必要的全扔了。
除了本丸相关的基本资料,好像没有别的了。伊织把垃圾归到一堆,准备有时间再打包清出去,他去万屋买了点快餐回房间吃,一边看看本丸刀帐和战绩。
药研换了身衣服,到约定好的时间去伊织房间,伊织正好扒完最后一口中饭。
“准备好了就走吧。”
“你的碗不收拾一下吗?”
“不用我收拾。狐之助!狐之助!”伊织喊了两声,一只小狐狸才不情不愿地走出来。
有个哥哥打入时之政府内部就是方便,狐之助都是新配的。
“您有什么事?”反正伊织喊它没什么好事儿就是了。
“收一下。”
伊织说着,在棍子和太刀中间纠结了一下,最后还是拎着太刀走了。
不敢和三日月打,拿敌军试手总归可以吧。
本丸少了很多人,看来去联队战的不少。不过总觉得好像有个人一直没有露面,伊织没有过多纠结,反正到最后自然就会想起来的,一般是这样。
“你能去哪里呢?”
这家伙……药研觉得伊织从进门开始就和自己作对,每句话都流露出浓浓的鄙视之感,实在让人太不爽了。
“看你这样子,从函馆开始吧。”
“随便你。”
既然对方都答应了,伊织就耐心地陪药研去战斗,开始的时候真的无聊,根本没有伊织出场的机会,药研自己挑的刀装,远战就把溯行军打得挺惨,再这么一削,轻松得很。
最后伊织的任务就是把捡来的刀剑抱着跑。
“歇会儿歇会儿。”第几回合不记得了,反正这次在boss点之前,伊织实在拖不动这一抱铁家伙。而药研的花飘得泛滥,八成是和捡了一堆短刀有关系。
“这点程度就累吗?”面对药研的嗤笑,伊织也懒得管,“打完这一场,我把刀放回去,然后换一个地方。”
“不是你要我来函馆吗?”现在觉得无聊了?
“你这不是已经够厉害了吗?”
伊织站起来,示意药研继续走,交手好多次,绝对可以保证胜利。
伊织把捡来的大大小小的刀放在空旷的锻刀室里面,然后考虑着下一步去哪里合适。其实对于药研而言倒还无所谓,就是不能让自己太无聊。
直接选定江户的大阪,“你这也太快了吧。”就他两个人,而且自己还没有到可以挑战这么敌人的地步。
“我陪你你怕什么?”
弄得像你很强似的。药研很无语,伊织的话没有让他觉得可靠,也没有觉得帅气。
但最后还是按伊织的想法去了合战场,药研是吃力了一点,但是伊织很开心,总算是有事情干了。
伊织现在比LV10的药研强上一点,虽然用刀的姿势手法依旧让人看不下去,但是砍敌军还是没问题,不过其中很大一部分估计是伊织手上那把太刀的功劳,而这么说是不知什么原因,敌刀在靠近伊织的太刀前一刻会有所停滞,完全留给他攻击的时间。
“这刀好厉害啊。”伊织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着,一边斩杀了一个企图背后偷袭的敌人。
然后伊织就收手了,毕竟主要是锻炼药研,自己打完了没什么意义。
他还是没有搞明白,敌人停滞的原因到底是什么。
“喂,发什么呆?”药研捅桶伊织的胳膊,他才回过神来,“哦,没事儿。打完了就回去吧。”
“你到底是怎么用刀的?”
“我怎么用棍子打人就怎么用刀。”
幸好这刀现在不会说话,如果是个正常太刀的话,否则估计觉得自己被行外人羞辱而郁闷至极。
伊织他们回去的时候,刚好遇到联队战的队伍回来休息。
一期一振看见药研,欲言又止的样子。“你哥怎么回事?”伊织问在自己身边的药研,药研摇头,还是走到一期的身边。
一期先是绕着药研转了一圈,看药研身上有没有伤痕,准备掀药研衣服的时候,被药研握住手腕,示意一期别这么做,大庭广众之下影响不好。
“你和他走这么近,没有问题吗?”一期显然是担心药研会不会受伤害,毕竟前任留给他的回忆,实在太痛苦了。
“目前来看,这个人并不坏。而且说到我练度够了让我去修行,我修行回来了就不用怕了,对吧一期哥。”
“嗯……”
“我在合战场上带回一些短刀,一起去看看吧,一期哥。”
“好。”
如果可以见到的话,就一定要保护好他们……
伊织突然想起来,自己印象中少了的那个人是谁了。
压切长谷部。
不过伊织也觉得好理解,长谷部非常护主,而自己不是这个长谷部的第一个主人,所以不愿见自己也很正常,只是人到底在哪里呢?
伊织抱着无名的太刀走了一圈没见着长谷部,碰到的刀剑也不和他讲话。
十多分钟之后,才在三条家的屋子找到三日月,不过伊织拉开门后立刻又关上了,三日月的微笑没什么变化,除去小狐丸和石切丸漠然的眼神,岩融的凶神恶煞让伊织没做好心理准备。
深吸一口气,再一次拉开门。“三日月,是不是所有人都醒了?”
“主上的灵力如此强大,自然可以唤醒本丸里全部付丧神。”
“那压切长谷部呢?没去自杀吧?”
“嗯……老爷子我可不清楚呢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三日月都不知道的话,那到底跑哪里去了?
说起来还有一个地方没去看……
“那么继续刚才的话题吧。”确认伊织离开后,三日月才开口,“他本人的灵力并不强大,我感觉可以让本丸万叶樱全部开放的力量,并不属于他。”
“哦?是有外援吗?”小狐丸一边梳理自己的头发,看似慢不经心地问。
“具体还不清楚,需要观察。”

呼~EKE更新啦啦~以为很多其实并不,嗯……弦也什么时候可以出来转转呢?还有另一个蓝孩纸没有登场~EKE要继续加油,请多多支持EKE,感激不尽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