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零的相溶2

①之前的标题,就不改了吧,雨歇后续
②两个原创角色搞事情,应该比雨歇稍微长一点……吧。不确定啊~
③只是想看看男主能不能和药研凑一块儿
④小学生文笔,有occ请多包涵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

伊织坐在手合室里等着三日月来,本来想用用自己顺来的那把刀,但是一想到如果真刀真枪地打架,自己输了不仅挺没面子,而且说不准就歇菜了。
还是木刀吧,以后有的是机会耍……
三日月走过来的时候,不同于药研严肃的神情,三日月带着和蔼的微笑,至于是不是真和善,伊织就不清楚了。
“您是新来的审神者吗?”
“是的。”
“听药研殿说,您想和我切磋?”
“嗯,简单和谐相处的方式。”
“哈哈哈,是吗?那么开打吧。”
三日月拿起木刀,准备战斗。
“您先手吧。”
“不客气了!”
反正我比你菜,先手也没占着多大便宜。
看伊织和三日月过了几招,药研有些无语,这就是在抡棍子吧。
三日月和伊织过招显得很轻松,虽然伊织力道够了,但是没有出乎意料的手法,毫无美感可言。
几招下来,伊织明显是处于劣势。但奇怪的是,三日月没有趁势击败伊织。
最后好几回合都没分出胜负,无奈药研喊停,“老爷子我和您的实力相当呢!”
“……”当我傻吗?伊织郁闷的很。
“您打算怎样处理这个结果呢?”
伊织想了想,我没让他让着自己,所以平手就心安理得地接受,“不是平手吗?那么做事一块儿商量。”
“您真是这么想的吗?”
“当然,你资格挺老的,就你了。”
“嗯?”
“刀剑的代表啊,商量也得有个心平气和的人,不能大事小事都打架是吧。”
“哈哈哈,可以可以。”
“那么三日月,现在唤醒你的伙伴们?”
“您为什么如此心急?”
“联队战啊,还有五天就完了,你忍心让莺丸继续念叨大包平。”
如果真是这样想的话,这个人倒还不那么坏。
药研看着伊织和三日月对话,也插不上什么嘴。
“就按您说的做吧。”
伊织得到支持说干就干,随即跑到樱花树底下,据哥哥讲,灵力越强大,樱花开得就越好,可是伊织释放灵力的时候,花开的很慢,等了好一会儿感觉非常不爽,然后就往自己房间走。
“你干什么去?”
“我要砍了这不给面子的破树。”
“这怎么行!”
药研急了,树倒了本丸不知道会变成怎样。他拦在伊织前面,不让他走。
一瞬间伊织觉得有些恍惚,眼前一黑脚下一软跪倒在地上。
“喂,你怎么了?”
还是没有力气,眼前还是漆黑一片,模模糊糊听见药研的声音。
药研搬不动伊织,伊织又拽着他的胳膊,挣脱不开。药研抬头寻找三日月的身影,却意外地发现樱花树就在刚刚居然满开了。
“什么时候……”
“唔……”
眼前稍微好了一点,但腿还是软的,伊织撑着药研勉勉强强站起来,虽然还是有些摇晃。
“你没事吧?”
“没事,可能消耗大了点累到了,我回去睡觉,等会儿你同伴醒了有想找我的等我起来再说。”
药研应了一声,伊织没有让他陪同,自己在房间里,从包里扯了件外套当被子盖,躺地上就睡着了。
估计是真的困了,即使三日月进来他也没有发觉,三日月环顾了一下房间,看见伊织带过来的那把刀剑,眯着眼睛,看不出是什么感情。
伊织睡了个好觉,梦都没有做,而就在他酣睡的时候,苏醒的刀剑们能管事儿的听三日月说话。
“三日月殿,这样真的妥当吗?”
“不必担心,一期殿。”三日月自然有所准备,不然他不会去伊织的房间里,“我已经有所准备。”
既然三日月这么说,别的人也没有什么好疑虑的了,三日月的可靠都是知道的。
三日月估计着伊织差不多要醒过来的时候,结束的会议,这时候药研才走到三日月身边,“三日月殿,您所说的准备是什么?”
“哈哈哈,老爷子我只是不经意了解到这个新审神者的名字罢了。”
“诶?”难道说是伊织告诉三日月的?但是伊织不是一直在睡觉吗?
“所以不必担心,药研殿。嗯……其实真正需要担心的,恐怕不是审神者,而是他身边的那振刀剑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仔细端详过,那振刀剑诞生在这个世界,恐怕不超过两年,但不可思议的是,似乎存在付丧神。”
“怎么会!”没有千百年的积累,怎么可能出现付丧神?
“这真是我所不解的地方,所以在不明白这振刀剑是敌是友的情况下,不要召唤付丧神。”
“我明白了。”
药研向走伊织的房间走去,如果伊织醒着,就直接问他这刀是个什么情况。
伊织躺在地上没有睁眼,药研忍住想踩 他脸上的冲动,径直走到伊织带来的太刀跟前。在触摸到刀鞘的那刻,有一种说不出的不舒服的感觉,光看刀刃,确实锋利得很,应该是把好刀,除了新了点没有什么历史,不过那种不寻常的感觉,究竟是什么?药研没有想明白。
“喂。”
药研吓了一跳,把刀放下,回头看见伊织撑着脑袋望着他。
“干嘛呢?偷东西啊?我可是一穷二白,没啥好偷的。”
“切。”谁想要你的东西。
伊织看到药研不屑的表情也没有什么想法,站起来拿过太刀。“这个我是打架顺来的战利品,怎样,不错吧。”
“你不知道它的来历?”
“不知道,反正从老外那里抢来的。”
是这样吗?“你醒了就去庭园,大家醒过来了。”
“嗯,好。”
伊织伸了个懒腰,慢悠悠地站起来,拿着铁棍往外面走,“你拿棍子做什么?”
“万一有人刀子比脑子先行怎么办?”
伊织扛着棍子走出来的时候,在院子里等他的付丧神们都保持警惕。虽然没人直接动手,但是腾腾的杀气伊织还是感觉得到的,等了一下没人讲话,“各位,如你们所见,我是本丸的新任审神者。”虽然不是官方指派,伊织才不当众说。
“把你们着急着唤醒不为别的,嗯……莺丸,在这里吗?”
听到有人叫自己,莺丸走出来,脸色挺阴沉的很。
“联队战五天结束,如果这次接不回大包平,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。所以莺丸,编队的任务交给你,盘算了一下每天差不多要两万,压力很大。”
“哦顺道说一下药研就别编队伍里了……”
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一期一振坐不住了,只要和他弟弟有关系。
“练度这么低怕不是要被吊打,药研跟我去合战场练级去。”
“没事就解散了。”
伊织觉得自己潇洒地来潇洒地走,其实在别人看起来挺不正经。
付丧神们面面相觑,唯一能get到的重点是联队战,“哈哈哈,那么莺丸殿,来安排联队战吧。”三日月虽然从房间里走出来,但是一直听着伊织的话。
“我知道了。”
伊织觉得药研跟个监控器似的寸步不离看着自己也是够烦人的。“你准备一下啊,等会我跟你要出阵,别跟着我行吗?”
“我可以去联队战。”
“他们要是去e4你一进去立马被敌人的弓兵打趴你信不?”
“……”
“你赶紧升练度然后修行去,到时候本丸算你一个扛把子的。看上去沉稳性子倒挺急的啊,药研。”
“就先听你的吧。”
伊织说的不是没有道理,修行的成果药研大概还是心里有数的,那时实力就不可同今日而语。
“这就对啊,有点事情问你一下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本丸就你一个短刀?”

更的慢了点抱歉TAT,毕竟开学有些忙~然后伊织话挺多的hhhhh如果可以的话,请多支持EKE,感激不尽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