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零的相溶1

①之前的标题,就不改了吧,雨歇后续
②两个原创角色搞事情,应该比雨歇稍微长一点……吧。不确定啊~
③只是想看看男主能不能和药研凑一块儿
④小学生文笔,有occ请多包涵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

松浦伊织不知道爬了多少座山,去找弦也留下来的那个地址,哥哥有事情没法送他,他自己又着急着去,所以在这里爬了两个多小时,况且还背着一个大背包。
伊织确实累了,一边咒骂那个选址这么偏僻的前任,一边安慰自己马上就要到了。
根据弦也手机的定位导航,估计十分钟之后就可以走到了。
说起来,伊织在弦也葬礼之后大病一场,在医院窝了半个多月才出来,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和之前混社会的团体撇清关系,本来想拒绝再参加行动,但是在兄弟的挽留下,还是去砸了一个搞走私的老外的屋子,伊织就当是给自己混社会的那几年一个纪念品,顺走了老外的一个东西,反正他马上就要脱离现世当然不怕人捉他,再说了,那个老外也不是什么好人,估计也不敢报警。
伊织顺走的东西是一把刀,外观看上去像是太刀,姑且就这么认定吧。伊织带着这个耍酷用,也不讲求刀法了,怎么抡铁棍怎么耍刀,伊织这么想的。
刀的品质不错,锋利得很,也不难用。
伊织终于看到了自己的目的地,那个毫无生气,台阶积了不少灰的破屋子。
“这是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啊……”伊织皱眉。
弦也虽然提醒过那里可能环境不太好,但是这比预想得差太远了。
伊织还是推开门走进去,静悄悄地,所有房间的门都是关着的,伊织还不想一个个地去拉开看,免得看见了什么诡异的东西让他留下心理阴影。
“有人吗?”伊织大喊,当然没有声音回应他,但是没有声音回应不代表没人回应,不知道从哪里蹿出来一个影子,冲向伊织,如果不是伊织躲得快,就要被捅刀子了。
伊织被袭击,本来就很不爽了,但是看清楚袭击他的人是谁之后,就更不爽了。
“哦哦,原来是你啊。”伊织把包往地上一扔,就这么站着。
“你是什么人?”
“非官方指定的新任审神者。”伊织来之前还是被信介简单培训过的,知道自己的职位是什么,来这里能干什么。
“离开这里,这里不需要什么审神者。”
看着明晃晃的短刀一直对着自己,伊织一脸无所谓。
“别着急赶我走,我知道你,药研藤四郎。说实话,我呢……”说着快速抽出侧插在包里的铁棍,打掉了药研手里的本体,然后又抢先捡起地上的短刀,“看到你就来气。”
短刀握在手上才慢悠悠地把话说完,药研练度太低,刚刚听这家伙说话又分了神,一下子大意了,这可不好办,眼前这个男人不容小觑,动作相当敏捷,反应相当迅速。
伊织怎么可能不知道药研,自己被绿了就是另一个药研的错,但是伊织自认为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,“和你有关系,有和你没关系。”
“你到底在说什么。”伊织端详着手中的短刀,药研想找时机夺回本体。
“不为难你。说吧,怎样才接受我。”
怎样都不接受你。药研心里默默回答,他不能保证这个男人会不会伤害本丸的付丧神们,所以不能轻易答应,但是怎样才能拿回本体呢?
“告诉我你的真名。”
伊织不傻,知道告诉这小子真名之后会发生什么。
“和你说清楚吧,你知道小林弦也吗?就是给你符纸的那个人。”
药研记得三日月提起过。
“受他的委托我才来接手这个本丸,目的就是让你们免于被时之政府清除掉,明白吗?”
“……”没有人和药研商量一下究竟能不能让这个人干涉本丸,但是三日月说过弦也可以相信,那么这个自称是弦也委托的人,可以相信吗?
见药研没有接话,伊织自顾自地拎起包,走向主楼,药研跟着伊织寸步不离。
“好大啊,喂,我屋子在哪里?”
“谁说你可以来这里了?”
“给你。”伊织把短刀扔给药研,真的是很危险,稍微接不好就被削到了。
难道这个人不害怕自己再袭击他?
被看轻了,有些不甘心。
“弦也和我讲只要我释放出灵力,你的伙伴们就可以醒过来。”
唤醒付丧神们,又要做什么呢?
“别傻站着,带我去房间。”
“前面就是。”
伊织推开门一看,差点没气死,原来他的房间就是一凶案现场,虽然没尸体,但是血迹到处都是。
简直嫌弃得不行……伊织打电话给信介,“哥,这房间里头都是血。”
“你的弦也干的,自己负责。”
“我要是能自己负责犯得着找你吗?干在墙上抠不下来。”
“你不是灵力可以吗?当刷子用。”
“靠,不带这样的吧!”
反正不管怎样,信介把电话挂断了,没时间管伊织。本身对于伊织干涉这个本丸,他就持反对意见。
切,刷子就刷子。
于是药研就真的看见伊织用灵力刷墙刷地,就算灵力再充沛,也不能这样浪费吧。
八成是个疯子……
折腾了好半天才把血弄干净,伊织觉得自己瘫软无力,就地坐下。
估计这时候药研给自己一刀子自己也无能为力。
“你要不也来坐坐?”
药研别过头,不理会伊织。
伊织耸耸肩,无所谓啊,反正总会让你理我的。
“你说我唤醒谁好呢?唤醒他们之后让他们做些什么呢?”
这让药研很在意,确实,伊织如果要唤醒沉睡的付丧神,药研拦不住他,但是他很担心,不知道这个人唤醒他们要做什么?像之前的那个家伙一样用暴力折磨他们,而且被分开拘禁不允许反抗?
“我想你们也不会听我的,按我们那儿的规矩,来打一架,赢了的就是爹。你说个人来战吧。”伊织想了一下,“先说好,不和你打,等我休息好了再打。”
伊织本身不想打架,但是如果能够这么简单粗暴地解决,倒也值得了。就怕是有人不承认这么做可以决定什么。
药研心里不乐意了,这是瞧不起自己吗?被动的是又不能赌气说要挑战他。
思来想去,本丸里实力很强又很有头脑的,药研除了三日月想不到其他人。
“那么,让三日月殿成为你的对手。”
凭伊织的三脚猫功夫,怕是难以胜过三日月。
“好,按你说的。等我休息好了,我就唤醒三日月和他切磋一下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