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如果明日雨歇的话19 最终回

①标题开始用了,虽然依旧读作本丸咸鱼日常,occ的话还请见谅,毕竟新手还有很非,内容结合自己以及小伙伴的实际出刀情况。
②真小学生文笔,没有存稿,甜虐看走向,更新的话尽量有规律,具体看能不能想到下一步的剧情。
③HE无误,看看能不能让自家傻儿子撩到珠珠美人。
④之前的那篇要改一下大纲,因为下文有点不知所措,会有小小的客串。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但是欢迎捉虫。

以下正文

弦也的葬礼,在现世很平常的办完了,淳去了,信介去了,伊织也去了。几次忍着不哭出来,淳看伊织也是很辛苦,说实在地,他的心里也很难受,毕竟和弦也有过交集。
葬礼结束后,伊织面无表情地拦车准备走,“伊织,做什么去?”信介担心弟弟想不开。
“我不混社会了,弦也要我做的事还没有完成。”
“你居然还愿意替他做。”
“我的原则嘛,事不过三。”
淳葬礼结束后回到本丸,已经是下午三点,本丸的雨已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弦也的死,伊织联想数珠丸说的话,觉得还是很有道理的。虽然他对分别已经没有什么很厉害的见解,但是经历了一次多少有些感触,深刻不深刻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“您回来了。”
淳一拉房间的门,没吓一跳。数珠丸端正地坐在那里,桌上是清理好的文件。
“今天你近侍吗?”
“是的。”
淳很释然,没有什么拘束的地方,“有什么重要的邮件?”
“白金台合战场即将开启,有新的刀剑被批准修行。”数珠丸想了一下,“本丸的天气在明天早上5点前恢复正常。”
“哦?那真是件大好事。”
淳觉得应该有刀剑比自己还觉得兴奋,“后天就是联队战,到时候又会很辛苦,数珠丸你在一队呢。”
“您是要我来引导他们吗?”
“嗯……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再好不过。”
淳把写有编队的纸条交给数珠丸,按淳的安排,他们挑战的是最难关卡,四个队伍全部编排,从一队到四队,战斗次数分别是4,3,2,1,也就是说,一队是最辛苦的,还要挑战夜战。
“明天让大家好好休息,准备一下,虽然是虚拟伤害,但是没有好的状态可是很难打胜仗的。”
“明白了。”
淳不说工作的事情了,他就静静地看着数珠丸,带着温和的微笑。
“您有什么事吗?”数珠丸被盯得有些心静不下来。
“没什么,觉得你真的很好看。”
数珠丸本以为淳对自己是放下了什么,但是好像没有。
数珠丸点头,不打算做出什么回应。他起身,准备向后天出阵的各位传达淳的意思。
“数珠丸,晚上可以来我房间吗?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“明白了。”
淳不知道说出来之后数珠丸会不会满意,淳心里明白,他没有那么厉害的领悟能力,说不出什么冠冕堂皇的道理,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换种让数珠丸可以接受的说法,差不多是极限了。
先不说这些,明天带大家出去走走吧,集体出游还真的没有试过,去哪里好呢?万屋就算了,自己没有多少甲州金,光是让他们只看不买是不可能的,以粟田口短刀为首买个萌淳就得心软,虽然还有一方面是一期一振的缘故。
要不一起去趟游乐园,那些孩子一定会很开心的。刚好自己要转换一下心情。
时之政府没设立游乐园,也就是说得去现世,淳已经做好上头条的准备了。总觉得会有一种小学生班主任的感觉。
如果要去玩的话,得提前和他们说。
淳一下楼就遇到了乱和鲶尾,真是省事,只要和他们一说保证全本丸都知道。
“主上,游乐园里有什么好玩的?”鲶尾的眼睛在发光。
“手机给你们,去查查就知道了,好玩的太多我说不清楚。”乱接过手机就和鲶尾跑回粟田口家的屋子和兄弟们分享,等淳晚上六点出来吃饭的时候,果然全本丸都知道了这件事,“明天去现世的时候都穿正常一点,记得穿常服,不要带本体。”
不把话说在前头总会闹出一些幺蛾子。
淳和父母联系了,说明天要带五十来个人去游乐园,可能要在家里落个脚。家里有个院子可以给他们从本丸降落,总不能这五十几个人凭空出现在游乐园门口,知道的人还好不知道岂不是要吓死。
然后从家里出发步行就可以去游乐园,反正也不远。
晚上十一点,数珠丸终于来了,他洗了澡,头发湿漉漉的,如果淳没记错的话数珠丸好像是九点进的浴室,合着在里面折腾了两个小时,估计是头发的错。
“数珠丸,坐下吧。”
“您有什么事?”
“关于上次的问题,我想和你聊聊。”
“您有什么见解吗?”
“不能说是见解吧,怎么说……分别的时刻来临的话,我肯定很痛苦,肯定放不下。你担心我们拥有太多回忆的话,对对方拥有太多的眷恋而加深痛苦,道理我懂。但是我好好思考了一下,单纯分开的痛苦,和分开又带着后悔的痛苦,哪个的伤害更深呢?就我而言,我更害怕后一个,如果我们真的没有留下一些回忆的话,我会后悔死的,感觉自己像没有珍惜一样。”
反正怎样都会痛苦,为什么不在痛苦之前先经历幸福呢?
“您是要我和您一起制造美好的回忆吗?”
“归根结底就是这样。”
数珠丸笑了,“如果这是您的心愿的话。”
不想让淳受伤而拒绝,但是这时候再拒绝的话,就与自己的目的背道而驰。
淳松了口气,数珠丸这是答应了吧。
“数珠丸,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,能不能帮我把这个挂在樱花树上?”
“?”
两张一模一样的白纸,一张写了东西,一张是空白的。
“是我的心愿哦,数珠丸看看也是可以的,不要在我面前看啦!”
如果数珠丸当着自己的面念出来就尴尬了。
数珠丸点头,离开淳的房间之后,才看白纸上的内容:永远和恒次在一起——近江淳。
数珠丸看了一眼窗外。
“雨停了呢。”
去游乐园的当天,萤丸闹别扭了,为什么别人都有票就他和小夜没有。
能怪我吗?身高120cm以下免票。
哄好萤丸之后,进游乐园就解散了,约定好黄昏时刻在出口会合。
数珠丸和淳在一起,虽然长谷部也想跟淳一起,但是被不动行光拦住,“嗝……真是不会看场合啊,压切长谷部。”
“什么!”
反正他们也打不起来,淳也就没有管那么多,可是身边跟着数珠丸,很多刺激项目都玩不了,比如过山车,工作人员看数珠丸的头发就不敢让他上去。头发飘起来绝对会糊了后座一脸。
最后坐的是摩天轮和旋转木马。淳还是小孩时都看不上的两项。
摩天轮里面两个人坐在一起,一圈下来就是看了风景,第二圈淳突然抱住数珠丸,“在数珠丸的心里,是怎么看我的呢?”
说起来,一直都是单方面自己的情感表达,也没有问数珠丸是怎么想自己的。
数珠丸靠近淳,轻轻地在眼前这个拥抱着自己的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没有语言上的回答,但是淳已经明白了。
“这份羁绊,在以后会加深。”
数珠丸的话,让淳觉得很平和。
“那样的话,还真是幸福呢。”
在游乐园的一天,刀剑没有给淳带来什么麻烦,除了青江和石切丸去鬼屋从被惊吓的一方成了吓唬人的一方之外。
工作人员扮鬼吓唬青江,青江自带的女鬼小姐姐反倒把工作人员吓出心理阴影,虽然最后青江被石切丸教训了。
回到本丸,淳跑到樱花树下,看数珠丸挂上去的心愿卡,在淳的纸条旁边,是和他一模一样的纸条,“看来数珠丸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淳随自己的心愿一起给数珠丸的纸条,就是想让他写些什么。
不辜负主上的心意——数珠丸恒次。
“主上,饭做好了。”
“我知道了,骨喰。”淳跟着骨喰离开樱花树,背后是雨天里许久未见夕阳的余晖。
〈END〉

雨歇完结EKE自行撒发发~淳和珠子美人最后还是走一起了wwEKE很欣慰~谢谢小天使的支持EKE才能坚持下去,接下来的新坑也请多多关照~~关于新坑的话也是主刀主,淳会有客串哒,然后小弦也才不会就此结束,请多支持EKE谢谢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