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如果明日雨歇的话18

①标题开始用了,虽然依旧读作本丸咸鱼日常,occ的话还请见谅,毕竟新手还有很非,内容结合自己以及小伙伴的实际出刀情况。
②真小学生文笔,没有存稿,甜虐看走向,更新的话尽量有规律,具体看能不能想到下一步的剧情。
③HE无误,看看能不能让自家傻儿子撩到珠珠美人。
④之前的那篇要改一下大纲,因为下文有点不知所措,会有小小的客串。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但是欢迎捉虫。

以下正文,本章刀剑出场略少

淳的本丸是卡在梅雨季里面了,无论什么季节都下雨。除去选择梅雨之庭景趣的本丸,别人都不存在这个问题,淳上报多次,时之政府都说处理中。有人说淳免费得到梅雨之庭还有怨言,是不知足。淳简直呵呵呵,你家本丸田当番打伞干,衣服带到合战场去晾你受得了吗。
最近没有什么要紧的任务,只是练级对付联队战。大包平是一定要带回来的。
而淳也好,数珠丸也好,都没有再单独说什么。遇到也就打招呼而已。
信介联系伊织之后,伊织说他两天左右会回来,并且承诺手机24小时开机弦也有事随时联系他。
“信介哥,我出去一下。”
“你要去哪里?”
“随便走走。”
弦也先去时之政府交了辞呈,虽然审批要几天,但是都无所谓了,他已经说明模板刀剑去信介家里取。
他慢悠悠地走到和暗堕刀剑们一起待着的本丸里面,里面空荡荡的,周围没有任何声音,弦也坐在走廊上发呆。
不甘心,但是又无可奈何,身体的情况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,无时无刻不承受着痛苦,夜晚难以入睡,弦也知道自己在从内部开始瓦解。
然而如果光是这样,倒也不会死的这么快,说到底是自己杀人的缘故,其实犯了这么多事查出来只是时间问题,与其被送到现世被惩罚,不如自己了结的干净利落,承认错误什么的,他才不会。
弦也总是想是执念困死了自己,那么这份执念能不能给他一些救赎呢?也许是不可能的,但是配合上自己最后一点灵力,还是可以做些事情的。
“伊织,你会怪我吗?”弦也自言自语。
他在本丸里走了一圈,脑海里如走马灯一般的回忆快速地浏览一遍。
弦也的房间,带走一些必要的东西去了信介那里之外,还是满满的。
木制的本丸,应该很好燃烧吧。
打火机在弦也的抽屉里,汽油是他去万屋刚拖回来的。他拧开盖子,他走到本丸对称轴的位置,把汽油泼洒在地面上,神色淡然地引燃。
挺不值得……
伊织,最后再帮帮我吧。
“主人。”
枪从前门跑进来,弦也不意外,他知道这家伙不会听自己离开他。
枪考虑的是如果弦也病逝的话,他就去流浪,因为没有刀解池给他跳。但是弦也自杀,让枪看着自己的主人被烧死,他做不到。
“你还听从我的命令吗?”弦也和枪之间被火焰拦截着。
“您是我主人。”
“那么我最后一个命令就是,不要救我。”
“主人,我不能看着您死。”枪穿过火焰,不顾被灼伤的疼痛,在弦也面前。
很快速地,枪的本体贯穿了弦也的身体。
“我不能看着您死。”枪重复了一次,是的,不能看着弦也死,也不能救他,枪能做的,就是让弦也免于烧灼的痛苦。
“还真是你的风格。谢谢……”
弦也的声音低了下去,没了呼吸。
枪抱着弦也,在火焰之中,静静地……从这里开始,也该从这里结束。
信介是左等右等没见弦也回来,怕是路上弦也晕倒出了事,他给弦也打电话,结果铃声在自己家里响起来了。信介去看弦也的手机,发现手机被一个防水袋包裹起来,里面有一张纸条,“转交给伊织。”
信介连忙开车去找弦也,家附加找了一圈没有看到,然后联系时之政府的朋友问弦也有没有来过,结果被告知弦也辞职了。
信介心里有数了,弦也会在哪里。
他赶去的时候,那个本丸火光冲天,进去救人是不可能的了,弦也真的在里面的话,没死也该差不多了。
信介报告时之政府,通知人来救火。
“伊织。”
“哥,弦也怎么样了?”
“很遗憾,弦也自焚,已经死了。”
伊织那头没了声音,电话随即挂断。
真的很讽刺,信介心里默默地想,弦也深爱着护主的药研,但是他却自杀而死。
淳每天坚持不懈联系伊织,这天伊织接电话了。
“兄弟,能不能陪哥出去喝一杯。”
“喝酒不干,吃餐饭还是可以的。”
约了时间地点。
淳到的时候,伊织已经在等他,好久没有见伊织,不知什么原因,淳觉得伊织似乎没有他印象中的那样神气了。
“伊织表哥,怎么这么萎靡不振?”
“弦也他照顾你不少吧。”
“嗯,确实很感谢小林呢。”
“弦也死了,你知道吗?”
伊织低着头,很难受的样子。
“什么?”淳很惊讶,明明昨天还有联系,怎么突然就……看伊织面色凝重,淳知道这不是玩笑。
原来是这个意思吗……弦也给他的回信,淳稍微能够理解了。
“弦也自焚了。虽然他的单位正在调查此事,但是他已经把理由全部告诉我了。”
“小林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…”
“你小子管那么多干嘛。”
淳觉得自己冤枉得不行,你说这话不是想让我问吗?那你叫我来做什么?
对于弦也的死,淳觉得很震惊,也很惋惜。一个仿佛昨天才见面的人,就这么永远见不到了,而且弦也的年纪,还没有淳本人大。
伊织在淳来之前就在喝闷酒,现在劲上来了,有些发晕。
他把啤酒罐子往桌子上一摔,弄得邻座一惊。“伊织表哥,你干嘛啊。”
淳连忙夺下罐子,发现伊织哭了。
“我怎么就没能阻止他,我怎么就没跟他多在一起。”伊织啪啪对着脸两巴掌,淳拽着他的手,“哥,别打了。”
“我以为我只要足够厉害被小弟叫哥就混出头了,结果……”结果最后什么也没有。
“伊织表哥。”
“我怎么这么蠢……”
淳没想到伊织表哥居然会哭成这样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往淳身上抹,嫌弃归嫌弃,但伊织哪次不是提个铁棍子一身流气对别人竖中指的痞子哥形象。
“表哥……”你是挺蠢的,可淳不说,他才不傻免得被喝多了的伊织打一顿,其实转念一想,自己又好多少呢?
“我好想见他。”有时候一两个月见不着一次,弦也忙是一方面,伊织没有那么积极地天天缠着人家,觉得弦也只要在,身边没有情敌就放心了。
现在弦也烧成灰了,相见也见不着了,甚至连照片也没有。弦也不喜欢拍照,伊织也不坚持,现在什么回忆也没有了。
“表哥,别哭了,哭也没用啊……”
“闭嘴,你当然不知道,死的不是你的老婆。”
弦也都没承认是表嫂……淳知道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。
没错,死的不是淳的老婆。撇开淳没老婆不谈,如果自己再也见不到数珠丸,再也回不去本丸,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
说不好,估计和伊织的表现没差吧。
淳联系了万年没联系的大表哥信介,信介把伊织领回去了。淳回本丸之后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思考人生。
伊织哭什么淳肯定没有理解到位,伊织看了弦也的手机里给他的留言,才知道自己被绿了,弦也心里一直有别人,一查才知道自己输给了一短刀,人设也就一米五几。
信介当时就对伊织说,和极化的药研切磋之后你得跪下叫爹。
可伊织就是喜欢弦也,只是没办法的事。

雨歇共计19话,也就是说下一章完结了,EKE很高兴一直以来有大家支持,淳的故事结束之后就是伊织的故事了,还会有一个原创角色会出场,请各位小天使敬请期待。如果可以的话,请多支持EKE,谢谢~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