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的升天,或K的溺死

这里EKE,不会开车的同人新手,请多关照~

如果明日雨歇的话17

①标题开始用了,虽然依旧读作本丸咸鱼日常,occ的话还请见谅,毕竟新手还有很非,内容结合自己以及小伙伴的实际出刀情况。
②真小学生文笔,没有存稿,甜虐看走向,更新的话尽量有规律,具体看能不能想到下一步的剧情。
③HE无误,看看能不能让自家傻儿子撩到珠珠美人。
④之前的那篇要改一下大纲,因为下文有点不知所措,会有小小的客串。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~但是欢迎捉虫。

以下正文

“数珠丸殿,茶的温度可好?”
“嗯。”
三日月领着数珠丸到自己的房间坐下,礼貌地倒了一杯茶递给数珠丸。
“三日月殿有何事?”
“没什么大事,我只是在想,让主上一个人背负,真的好吗?”
三日月的语气虽然很轻松,却让数珠丸心里一惊。
“凭老爷子我的猜测,真正没有正视分别的,其实是数珠丸殿吧。”
“三日月殿为何有这样的想法。”
没有否认,也没有承认,让三日月觉得情况兴许没有那么糟糕。
“主上醉酒的那次,我可是看到了,在主上房间里,数珠丸殿温柔的神情。”
原来如此吗?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三日月的出现。
“刀剑付丧神可以长久存活于世,而人类的寿命与我们而言,不过转瞬即逝,无论有多眷恋,最后都会分别。数珠丸殿是不是考虑着,如果真的答应了主上和他发展感情,那么到最后,是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等待。”
数珠丸微微一笑。
“其实数珠丸殿有没有想过,即使不答应主上,但是这份感情还是在心里生了根。”
三日月喝了一口茶,慢斯条理地劝说数珠丸。数珠丸是理性的人,所以三日月明白,越是如此,越是麻烦,如果像大包平一样直来直去,稍微煽动一下就万事大吉,而数珠丸听了这些,会细细地斟酌。
“数珠丸殿,还是少留下些遗憾比较好。”
数珠丸明白,不答应主上会有遗憾,但是答应了主上之后呢?一直以来数珠丸觉得少一些交集,那么在分别之后就不会那么痛苦,即是为主上考虑,也是为自己考虑,三日月的话没有错,让主上一个人去给自己一个关于分别之后的解答,未免有些强人所难,有些事情注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“受教了。”
三日月不再说什么,数珠丸就离开了。
淳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分别,怎么才可以体会到?难道说要离开本丸几天感受一下分别?不行联队战要来准备还没做好,走不了。那找什么去体会?一时逞强说自己可以找到答案,淳痛恨自己的嘴巴跑的永远比脑子快。
对了,找小林问一下。看他能不能给自己一些启发,说起来,小林明天也应该上班了。
可是淳打电话,弦也没有接听。无可奈何淳只好把自己问题的重点发信息给小林。
而此时的弦也,背着一个包站在自己的本丸跟前,犹豫着进不进去。
“信介哥,这里以后就拜托你了。”
“是你的本丸?”
“嗯。那个,信介哥,以前的那件事……”
“结案了。”
弦也点点头,像是下定决心似的推开门,里面的时间没有流动,非常安静,庭园,走廊,不存在什么积灰的地方,一切应该和自己走之前变化不大,除非是药研动了什么。
那么,药研在哪里呢?
弦也想,等自己和药研谈完了,再让大家醒过来,最后见一次,然后把一切托付给信介。
三年了,自己的变化大吗?估计药研恨透自己了吧。
弦也来到当年自己的房间,药研正在桌上趴着睡觉,听到有动静,他睁开眼睛,看着弦也,显然是一脸不可思议。
“你是……”药研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个人真的是自己的大将吗?不是因为容貌,而是气息,让自己不再熟悉。
弦也扑上去抱住药研,“对不起……”弦也并不指望药研原谅自己,哪怕药研不再承认自己是他的主人,也不意外。
药研感受得到,虽然微弱,但是这份温暖的灵力还是熟悉的,只是为什么萦绕在弦也身边的气息,却让人觉得难受?
“大将能回来,实在是太好了。”药研的声音有些嘶哑,三年没有进行和别人对话,除了一些自言自语让他还记得自己的声音。
“好好活下去,药研,不要刀解,时之政府没有追究了。”弦也的眼泪抑制不住,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不想再离开。
“是真的吗?”
“是真的。”弦也松开药研,从包里拿出药研的本体,依旧崭新如初,时隔三年重新握住自己的本体,药研的手有些颤抖。
弦也从架子拿出审神者的就任证明,拿出笔划去了自己的名字,写上了松浦信介。
“大将,您这是做什么?”
“药研,我不再是你们的审神者了。”
“为什么,大将?”
难道一见面就是为了分开?
“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。接下来的审神者是我的哥哥,或许他比我更加可靠。”
弦也把背包递给药研,“我没有什么留给你们,除了这些。”背包里有一沓捆好的信件,信封上写着对应的收信人的名字,信是三年前离开本丸不久开始着手写的,所以里面只有思念和回忆。
“药研。”听到弦也叫自己,药研抬头,弦也搂住药研,吻了他。
等那个深深的吻结束以后,弦也快步走向门口,待着越久越心痛。
“大将,您还会回来吗?”
“别等我了,药研。”弦也稍微停下来,“我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弦也像是逃跑一样跑出去,关上本丸大门的一刻,本丸的时间重新开始流动。
直到弦也离开了,药研才后悔没有感受那份温暖再多一点,也许真的……大将不会再回来了,困在弦也身边似有似无的痛苦,不是幻觉。
弦也请求在信介家里住几天,对于信介来说没什么,唯一让他不安的是,弦也一进门就吐血,信介大概心里有数,弦也的身体可能支撑不住了。
“信介哥……我是被我的执念杀死的。”
弦也擦去嘴角的血迹,苦笑着对信介这么说的时候,信介觉得不能不联系伊织了。
“弦也出了事,你得有所准备。”
弦也看到淳的信息,“分别的感觉,伊织会告诉你。”他就这么回复了一句,让淳有些摸不着头脑,伊织那个天塌下来都不当回事儿一心一意扛着铁棍子混社会的家伙,和他将分别的感觉?这不是搞笑吗?
“伊织表哥怎么会有这种觉悟?”
“等你见到了他,你就知道了。”
弦也第二天去上班,却也只是做做修复的工作,巡逻什么的他说他生病了做不了。
去信介家里的路上,他终于还是发现了一直在他身边不肯离开的枪。
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
“主人。”
“我死了,你要怎么办?”
枪不知道,弦也死了,估计他只会去流浪了。
“不管怎么样,别参与战斗了,保护好自己,明白吗?”
枪点头。
“明天就不要在跟着我了,好吗?”
枪不答。
“拜托了。”
弦也拍拍枪的胳膊,哪怕只有明天也好,弦也不想让枪看到自己那种样子,更不希望枪去救他。

马上EKE要开学所以时间可能没有那么充裕,于是在暑假多努力写一些,总之淳的结局应该是可以的大概就是HE吧,如果可以的话,请多给EKE一些支持,感激不尽~

评论

热度(2)